一个正式的告别

这个号的主博用来写岚同人,当时有一篇沙雕文获得很多热度,我想保留这种分享快乐的感觉,所以写双一的时候就直接建了这个子博没换号。

但是我以后不会再写双一了,为了现在的坑我建的新号已经在用,这两个都命名为“扑朔迷里”的号就到今天为止了。发过的我不会删,没写完的我也不会写了,失去了初心再写下去,既没有动力也没有灵感,所以只能这样了。

我新的坑离声很远,恐怕以后等我离开了我也不会再回来。

曾经在这里很快乐,写过很多想写的东西,比如我最喜欢的《暴风赤红》,我至今记得我蜷在宿舍沙发上反反复复仔细读环太平洋的材料只为写这一篇的认真。

声人很好很优秀,值得更多人喜欢,我也曾经掏心掏肺zqsg地爱过。但过去就是过去,很感激因为双一认识的小伙伴们,你们都很好,我也很爱你们。不过人总是要踏上新的航程的,发现了更喜欢的人,我还想把我对写作的热忱继续下去。



最后,拜拜啦

评论(8)
热度(6)

© 扑朔迷里 | Powered by LOFTER